水繁

隔栏浮水绿头鸭,烂嚼槟榔抱琵琶

真越is rio!

先不管村哥的头上为什么是绿的了

我要来说说23卷193话的真越!

首先是運命の出会い!

哎呀这身高差好好好!


这图可以看出甜甜的右手处于开门的状态


此时女主越前开启了忽然昏倒模式

看到没有!这个身手就是男友力!甜甜快嫁给我

虽然我的图源糊得如翔一般

但是还是可以看出甜甜右手扶龙马左手帮龙马扶球袋!

此处可看到莲姬于他们后面一米开外,28位置差不多远,甜甜的球袋背在左肩


甜甜的台词明显是方了、233都结巴了、


这图可以明显看到甜甜有个把球袋换边背的动作

然后就是龙马已经转移了、


这图可以看到龙马是换到莲姬在扶了

转移过程漫画没画出来,舞台剧里有两种版本的处理

(谁来告诉我TV哪一集啊!TV我没找到这段!)

一种是甜甜把龙马转给柳生,二是真田单手就扔地上了然后还是柳生来扶……

但是舞台剧里的龙马是没背球袋的状态


以漫画的形式,个人推测甜甜是把龙马转交给莲姬比较合理

因为如果是龙马被直接扔地上,旁边的人扶他起来,正常是扶成躺平或者坐着靠在哪里的状态

把一个趴在地上的人扶成图上半站着状态是很违背常理的

莲姬和甜甜身高差不多,站着接过来是最合理的

还有就是球袋,如果是人被扔地上、或者是扔出去一半被别人接住

球袋有很大概率会掉下来或者歪掉,然后正常的还是把球袋放一边或者让别人背

哈哈哈还有个比较私心的猜测,甜甜估计觉得莲姬比较靠谱所以交给他的吧



花痴一下甜甜剑道服真好看HSHS


……我只想说,好了我知道你手冢病是祖传的了……

手冢后援会,迹部会长你副会长……不二越前会员


好了……你和迹部真.病友……

都对青学的柱子组有莫名其妙的执着呢……

真越 is rio !

虽然我恨看好151两年后NPOT总攻~越真也rio!

为什么人群里村哥是绿色的?


Fin.

评论(47)

热度(1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