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繁

隔栏浮水绿头鸭,烂嚼槟榔抱琵琶

网王脑洞——手冢病家属与病源家属对话

零散脑洞,崩坏,OOC
站的cp大约、大约是TF/SY/OA……吧……
但是写着写着变成撕逼吐槽了👋🏻🙄

不二:幸村你怎么没去开部长会
幸村:反正例会嘛,内容就那样,真田去开就行了
不二:忍足你怎么会在这里
忍足:桦地今天有事不能来啊,只好我来给大佬递茶了
不二:你们冰帝部长还真是亲力亲为啊
忍足:说笑了,毕竟没有副部嘛
幸村:说到副部代开,那次大石来的,迹部脸从头黑到尾
忍足:何止,从挂了手冢电话电话就开始黑了
幸村:应该是你丫搞的事吧,手冢一般不是随便缺席的人
不二:怪我咯,又不是我叫他别去的
幸村:也好,不然再送一包香肠隔壁的狗都要吃腻了
忍足:哦……原来你家也……不过你居然喂狗了
幸村:不然呢?他冻着又不吃等着生根发芽秋天长新的啊
不二:嘛,反正是他看超市打折就买了几箱打发送人的
幸村:那还真是辛苦他了啊以后就不用送了
不二:为什么一直在针对手冢,另外两位槽点也很多啊
幸村:有些人拔牙歌的出场率很高哦
忍足:不要这样明里暗里泼景ちゃん脏水好吗
幸村:我有说谁吗,你自己对号入座不打自招的
不二:谁知道他们一块听了多少场音乐会了
幸村:你也不张开眼看看新网王卖双部卖得像老鸨拉客
不二:幼驯染了不起噢,TV专剪你们戏到OVA
幸村:你们别再让仁王cos手冢了成不
忍足:不关我的事
不二:我找个同队打双打正常好吗,你们冰帝才是没人能双打了吗
忍足:你们青学主角不是越前吗?为什么手冢设定那么kirakira啊!
幸村:nice捧哏,吐槽精准
不二:他这么好我也没办法我也很无奈啊,你以为我喜欢情敌多?
忍足:谁知道呢反正你们互相绿的功力都不低
幸村:是啊你自己才是网王的墙头王诶
不二:反正不管怎样冢不二是官配
幸村:哟多大脸啊也不看看多少是TV组和周边商加的戏
不二:不服你们也出合唱碟啊
幸村:周边皆二设,有本事比漫画里的干货
……

散会后路上
迹部:%&@+×<◇>……手冢你有没有在听!
真田:* [←♤♧♆⚓︎:……手冢!
(远处)越前:部长……
手冢:怎么了,越前?
迹部&真田:……

忍足:……
迹部:怎么了一路都不说话
忍足:我们算是拉郎吧
迹部:蛤?……
忍足:你回忆下漫画,其实没太大交集吧
迹部:……确实好像都是TV和周边商在加戏
忍足:不过世事难料
迹部:啊嗯?
忍足:看看Jump隔壁火影的佐鸣和卡伊
迹部:也是

Fin

爱到深处自然黑👋🏻

评论(8)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