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繁

隔栏浮水绿头鸭,烂嚼槟榔抱琵琶

网王求求你出新手游好不好?

反刍又掉进网王坑里,当年初恋已成时泪好气啊
你们现在抱着小篮球搂着小滑冰舔着刀舞台
除了每年生日和情人节,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不二迹部龙马手冢幸村白石吗?

看着手里的月球游戏
寡人不禁陷入了宏伟蓝图的构思

网王你真的不出手游吗?
写作收集读作氪金的那种
以网王的战斗技能,没错战斗,完全可以设计一套战斗系统了好吗!要技能有技能要宝具有宝具!
再不济你质朴地打网球也是可以的嘛!

你他妈要做音游几百首角色歌,不就是打con吗!
勝つのは氷帝戦者は跡部!老熟练了我们!
都不用唱新的,旧角色歌都可以更新3年了!

你他妈要做恋爱消消乐也可以啊!就叫网球一百!
剧情都不用写新的!你他妈把学园祭的王子啊心跳回忆啊直接复制过来都行啊!
你觉得消消乐不够逼格连连看我们也不介意啊!

还有这尼玛都帅逼这样打个屁网球出道得了
网球偶像大师,天天看他们跳舞也可以啊!

Fate tennis order我也不介意啊!
克制系统你不好意思抄fate你可以抄火影的啊!
什么风雷水火的!
他们那些神奇的招数每个人都可以开3个宝具了好吗!
呼呼呼我已经看到阿土伯制霸全阶的景象了!
说不好还有性转啊女王大人想想我还有点性奋呢!

提到抽卡整个人都性♂奋了呢!
我都想好了,基础卡是每个学校的基础成员,衣服是校服
人气些的sr四星,普通人气的r三星,酱油角色n卡一星到二星不等
初始可以任意选5张(太贪了吗?不然3张?)角色
剩下的就氪金抽啦!

卡面你他妈如果懒、都不用画新的!把历年官图掏出来都可以出三年!
什么演剧系列和服系列执事系列!甚至情人节你都可以分成15/16/17年ver!

你要两张相同卡进化!或者升级日觉月觉双线!或者此身为课金所成5宝具!随便你官方!我课就是!

可以部长池up!可以立海up!眼镜组up!三年生up!二年组up!随便!

结婚系统请务必推出,腐向乙女向同时,你可以选择送戒指的乙女向,或者给别人发结婚证的腐向。是时候迎娶我的小龙马了!

活在梦里.jpg,我去抽ssr迹部了,这单一定出

评论(25)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