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繁

隔栏浮水绿头鸭,烂嚼槟榔抱琵琶

FGO情人节送礼脑洞 闪恩、拉二闪

昨天连夜肝出了my老婆们的巧克力!
值!这游戏课金值!!老婆的微笑由我守护!

以下是一些情人节礼物梗的脑洞
前二段纯闪恩向,第三段闪恩+拉二C闪,第四段拉二闪闪(微闪恩),独立片段无联系,洁癖可分开食用
注:恶搞向,用语粗俗,请自行排雷

闪恩片段1
弓闪x白花恩

[ 恩奇都房间 ]
达芬奇:您好,开门查水、哦不送快递
恩奇都:谢谢~谁送的呀?
达芬奇:匿名的王样
恩奇都(打开盒子,蓝金相间的手镯)
[ 闪闪房间 ]
恩奇都:吉尔你在吗
闪闪:有事吗?
恩奇都:谢谢你的礼物哦~
闪闪:什么礼物我不知道
恩奇都:来,这是回礼(拿出小白花)
闪闪(皱眉,接过)哦。内心OS:本王的爱妃哦不挚友就是和外面妖艳的爱钱贱货不一样!!视金钱为粪土!!重礼面前不为所动!!撒浪嘿哟你看这小白花是多么的清新脱俗!!不愧是朕从古至今唯一的基友哦不挚友!

隔日,手链被恩奇都串了狗链给白狗带上了。
狗:这链子真鸡巴沉,还这配色,主人男朋友品味真烂

划重点,自古傲娇耽误事啊


闪恩片段2
C闪x红花恩

[ 乌鲁克王宫 ]
闪闪:恩奇都吗?这么迟了
恩奇都:……我有东西要送你……
闪闪:嗯?
恩奇都:这、这个……(拿出小红花)
闪闪: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来给朕倒水
祭司长:陛下你这样笑会孤独终生的
恩奇都:……(我恩奇都今天要打死你.jpg)
闪闪:你这花才五瓣诶!喜欢、不喜欢、喜欢、不喜欢、喜欢,本王续1s就算好了好吗?噗哈哈哈不过朕还是很高兴的!
恩奇都:啊,这个、吉尔你想的有点多——(内心OS:怎么办这个地主家的傻儿子是不是太好哄了啊?我在森林撸狗忘记时间回来路上所有店都关门了就随便路边采了一朵,哦草他阅读理解真是满分不愧是吉尔焦裕禄)
闪闪:来没时间了快上船吧!
恩奇都:(黑人问号.jpg)被拉上船
此处应有背景C闪情人节礼装.png
闪闪:爱妃,看这就是朕为你打下的江山!
恩奇都:村长,乌鲁克这几里地难为你了,划慢点这条河没多长


闪恩片段3
幼闪x恩奇都(有部分拉二C闪设定)

幼闪:恩奇都,这个送你喔,情人节快乐!
恩奇都:谢谢!……不过为什么突然送东西
幼闪:节日只是理由罢了,但是喜欢是不需要理由的
恩奇都:嘛,那这个当做回礼好了(突然送花.jpg)
幼闪:我喜欢的类型,就是原野上的野花的这种
恩奇都:(这货究竟是如何长成弓闪那样的人的)
幼闪:一定记得来哟~
[ grand caster闺蜜茶室 ]
梅林:吉尔,我夜观天象,有星冒绿光——你快被自己绿了
所罗门:拉倒吧,你也不看看人群之中为什么恩奇都是绿的。这家伙在人来之前不知道种了多少青青草地了
C闪 [便涨红了脸,额上的青筋条条绽出]约炮不能算绿……炮友……走肾不走心的事,能算偷么? [接连便是难懂的话,什么“他有老婆娜妃”,什么“他还有个银发基友”之类,引得caster们都哄笑起来,茶室内外充满了快活的空气。


拉二x闪闪(弓阶术阶礼物混合设定)片段

拉二:黄金王,余给你看个大宝贝
闪闪:什么东西?
拉二:(抱出斯芬克斯崽子)别让托尼看到,她要削了我的
闪闪:诶?什么玩意儿……?(斯芬克斯喵开始卖萌)
拉二:哈哈哈厉害吧!余pokemon埃及区限定抓的
闪闪 :真几把酷炫,阿姆斯特朗加速回旋棒。本王也赏你一样东西吧(拿出手链)
拉二:这配色——是不是有钦定的意思?
闪闪:别想太多,我们就是玩玩,你我都是有官配的人
拉二:哦豁对噢,也是
闪闪:朕今天心情好,赏你一起划船——
拉二:划船?那感情好,走走走,余的黄金飞艇停门口了
闪闪:黄金的?嘛,那也不坏,偶尔换换口味

然后可能会有船戏,但是,自行脑补吧

评论(16)

热度(9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